2016年5月18日 星期三

一件值得慶祝的小事














《一件值得慶祝的小事》

早幾天收到一封信,助養了超過10年的小妹妹不再需要我的助養,看了一看,感覺有點不捨,但又帶點開心。

小小的金錢可以為遠方沒有那麼幸福的人帶來一點改變,是我最自豪的"使費"。原來助養都會有完結的一天,助養了超過10年的妹妹不再需要我的助養,代表"她"長大了,生活改善了,是件值得慶祝的事,亦代表我可以繼續去幫助更多更有需要的小孩,期待更多個小孩子跟我說:「我不需要你的幫助了!」讓他們都可以開創屬於他們的一片天空!

助養小孩子這個行動可以說是我一生其中一個值得驕傲的「使費」,這個行動我會一直做,而且希望擁有的愈多,做的愈多,為「沒有那麼幸福的人」出一點小小的力。

6 則留言:

  1. 很有意義!行善積福,確是令人感到開心的事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雲地兄,這是另一種的快樂,令心靈更富足一點。

      刪除
  2. 可喜,人最終會長大,讓她更自由看清這世界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的, 讓她有機會,有尊嚴地選擇自己的路。

      刪除
  3. 恭喜哂。80後兄熱心公益,祝你福有悠歸=)

    我助養緊名蒙古女孩,呵呵佢仲細,有排先收到呢封信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Cherry, 能夠出小小力幫助人是我們的福氣, 我們都做了應該做的事, 都祝福你。 ^^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