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28日 星期二

「經濟商學院 X 標竿」第四次的基要投資課堂


「經濟商學院 X 標竿」第四次的基要投資課堂來啦!

內容如下:
日期:6月21,28(五)兩堂,
時間:7-9PM

讀者可以以更大的特別優惠價錢報讀,請電郵/FB PM我,會把優惠Link寄出,可用更優惠價錢提早報名!!

Eamil: purposelife425@gmail.com

多謝「經濟商學院」的再次邀請,讓我可以分享自己投資的一些經驗。
是次為期兩堂的課堂,我會精要地把富人的思維、自己操作的方式和價值投資的理念帶給同學,如果不想再在股市中驚慌,或高買低賣的大家,可以前來一同學習。
之前已有過百位學生報讀,這不是教你投機的課程,如你想學習賺快錢之法,這課程或許不適合你。但如果你希望為自己的金錢觀和投資觀打下正確的基礎,這兩晚的時間值得你花點時間去投資。

●課堂福利:
*參加課堂的朋友,可得:
(1)我製作的價值投資筆記,內裡有我紀錄重要而有用的價值投資內容和智慧
(2019年5月的更新版)
(2)加入「標竿投資股票群組」,實時獲得更多投資有用的資訊和認識其他有興趣投資的朋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