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19日 星期日

「亮光文化 X 標竿」第一次投資基要課堂!



9月會與「亮光文化 X 標竿」合作舉辦一天過的基要投資課堂。

●簡單有系統的股票投資理念分享
多謝「經濟商學院」的誠意邀請,讓我可以第一次以親身分享的形式去分享自己投資的一些經驗。
是次為期兩堂的課堂,我會主力分享一些我平時實戰會用到的選股技巧和知識,如果你是投資新手或一般的投資者,相信分享的技巧和知識都會非常適合大家使用,因為不是十分複雜的經濟理念,而是可以「簡單地」掌握一些對投資股票有用而且實用的知識,讓大家回去後都可以自己用回出來,課堂會以多一些數據和實戰經驗去讓大家更易明白。

●希望作出投資改變的你
如果你在投資上常遇到挫敗,多年炒炒賣賣也沒有好的成果,而未來想更正和學習實用的投資理念,這個分享會絕對會適合大家。希望我過來人的投資經驗分享,可以使大家在未來在股市場上和我一樣合理地賺取多一些的財富,為自己有限的財富更好的增值。

●課堂方向:
-「投腦」是如何練成的?
-投資需要知的四件事:買什麼?什麼時間買?什麼時候賣?買多少?
-選股的基要財務指標
-如何打造一個「長勝」的投資組合?

●課堂福利:
*參加課堂的朋友,可得:
(1)我製作的價值投資筆記,內裡紀錄一些重要而有用的價值投資金句和智慧等
(2)加入「標竿投資股票群組」,實時獲得更多標竿投資的資訊和認識其他有興趣投資的朋友

一個簡單的參與投資課堂的決定,是我們作出改變的開始,希望大家也向更美好的方向一同進發。
*因場地有限,有興趣報名的讀者可快到「亮光文化」連結。,額滿即止。

7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