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19日 星期日

10,000瀏覽量有感



10,000瀏覽量有感

在大約三個月前的某一天,誤打誤撞的情況下,在網上看到唐勤兄止凡兄一些有關「財務自由」的blog文,我看了後,令我對「財務自由」有了多一份的認識,自己都很想繼續去學習。因此在往後的三個月,直到今天,自己都不停學習,看blog友的文章、看書和看youtube片等等增進自己的財商。

加上,在止凡兄的鼓勵下,自己都開始了學習寫blog的習慣,把自己所學的,整理後再寫出來。寫blog除了可以分享知識,自己亦有很大的得益,能把自己學到的,有條理有組織地打出來,自己會更深刻一些,亦方便日後自己「溫故知新」。

blog至今快到三個月了,至今一共寫了二十多篇的文章,blog亦到了10,000的瀏覽量,雖然不是什麼大的成就,但感謝大家的支持,令我有動力寫下去。自己比較開心的是,比較多人留意的是我的《投資陣容》系列文章,對大家都有一些刺激,可能很多投資朋友都是足球或運動愛好者吧,因此特別易引起大家的共鳴。

另一樣開心的是,在此可以結識到一班志同道合的朋友,一起行這條「財務自由路」。

投資的路是一生的,需要平常心,需要耐性,亦需要與世界保持接觸,了解和閱讀,亦需要不停在實戰中累積經驗,檢討得失,與時並進,增進財商。

20 則留言:

  1. 看得出槓桿兄是有心寫所以文章的. 加油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Joseph兄, 我只是把我認為不錯的知識分享出來而已, 能跟大家在此平台交流,的確是不錯呢。 ^^

      刪除
  2. 恭喜80後兄!你的努力及成果,大家是有目共睹的=)

    相信100000views便是你下一個的囊中物,加油好運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Cherry , 先多謝你一直的支持, 同是投資的同路人。

      哈哈... 能否到100000views, 都不是太重要, 重要是我在寫blog的過程能夠為大家和對投資有興趣的朋友帶來多一些的思考, 一起分享知識和經驗, 我亦從大家當中學習和有所得益, 這是多麼良好的互動呢。

      我仍有很多東西跟大家學習呢,大家的寫blog經驗都比我長呢。^^

      刪除
    2. 呵呵,80後兄客氣了~我也從你的blog中學了很多,大家繼續努力!希望一眾blog友也早日財務自由呢;)

      刪除
    3. 多謝, 客氣了!

      是的, 早日大家都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, 讓錢為我們工作。

      刪除
  3. 用心寫多些好文章,加油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多謝止凡兄的支持!我會盡力的。^^

      刪除
  4. 努力加油,望著你的標杆直跑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的太子兄,人生有目標就會更有動力,大家一起加油!^^

      刪除
  5. 短短 3 個月就寫了 20 多篇文章,真的很用心、很努力 :D
    希望以後能繼續多寫文章,我很貪心,想多看一點,哈哈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雲地兄,先多謝你!

      你的每篇文都極詳細,我都需要多多學習。

      我的文章都是一些小知識而已。

      刪除
  6. 嘩!標杆兄非常勤力,寫多d好文讓更多人看,加油 ! :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富足兄, 你我都勤力呢, 我都是在空閒時間整理一下所學, 再打出來, 希望可以善用時間, 堅持這個寫blog習慣。

      刪除
  7. 回覆
    1. 東昇兄, 相信你比我更快呢! 要向你多多學習^^

      刪除
  8. 森而也喜歡足球,80後兄既投資陣容好勁,贏硬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森而兄, 我倆原來都喜歡足球, 運動的好處真不少。

      我平時都喜歡了解新聞和閱讀, 每間公司都是經過一定的了解和思索才選出來, 贏硬都不一定, 只期望增加多一點勝算, 每年賺取7-8%的回報已滿足。 :)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