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18日 星期四

標竿面書專頁活動:「標竿致富語錄」





「一位六十多歲的老人,在找尋一個答案」的故事

前一陣子看過一段影片,自己非常深刻,也令我反思人生的一些問題。

片中的主角是一位六十多歲的老人,他一生對妻子抱怨,一起活了四十多年,也感到不快樂,不知道為何自己會娶了這樣的一位太太。有一天,他的太太在家中因急病離世了,這位老人突然失去老伴,才感知道自己這位老伴是他人生中的唯一好友。

這位老人有一位女兒,關係一直不好,女兒嫁給別人後,就很少與父親聯絡。當太太離世後,他開始四出找尋人生的意義。他感覺自己的一生對世界或別人一點貢獻也沒有,覺得當他死去,認識他的人都相繼去世後,世界從此就不會有屬於他的任何痕跡。

就在當他失去意志的時候,他收到一封由非洲寄來的信,原來是他助養的一位小孩畫給他的一幅畫,上面寫著:「謝謝你的付出,使我人生得到快樂!」此時,這位老人流出眼淚,他付出的少許,為別人帶來了意義。故事也在此結束了!

我可以做些什麼有意義的事?
因閱讀和信仰改變了自己的思維,自己一直喜歡正面的思維。當聽到短片的故事後,我也想了一想,我有什麼行為可以為世界帶來多一點的快樂?

在寫blog以來,自己一直保持讀書的習慣,也有做筆記的習慣。自己想了想,不如把自己筆記中的正面東西分享出來,為自己的讀者帶來多一點的正能量。因此,由昨天開始,標竿投資會在面書開始「標竿致富語錄」的系列,定期把標竿筆記中,紀錄過的致富說話分享出來,與讀者分享,為大家帶來多一點的啟發、正面思想和財富。

如果大家也喜歡多一點正能量、啟發和致富財富,可以到標竿投資的面書

面書連結:80後標竿創富


標竿投資的面書成為共同希望成功者的打氣地方,用知識改變我們的命運,祝願我們成功!

2 則留言:

  1. 標竿兄加油,其實真的從你的blog文裡學到很多東西,而且你的分享也能不時提醒了我自己,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